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1-12 15:32:42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7521次

各单位,各基层党支部: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院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及相关学习宣传活动通知如下:

一、节目介绍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二、具体安排

(一)集中收看和师生访谈

11月14日下午3:00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教师代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届时将安排党委工作部记者团、学院青媒中心记者团做现场采访。

(二)分散收看和学习宣传

学院官网和“党群同心——知行党建”APP的“党建课堂”—“看党课”栏目中有《榜样3》专题节目收看链接,各单位、党支部要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本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动员安排师生积极收看,采取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请各单位、各基层党支部及时将组织观看学习情况上报党委工作部。

联系人:刘娓

联系电话:13519400916

点击观看:《榜样3》



党委工作部

2018年11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