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事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1-09 17:45:25  |  供稿:  |  点击次数:8213次


各党支部:

按照学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业余党校章程》,现将学院业余党校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所属党支部培养考察,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及学院相关要求的入党积极分子(20183月及之前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9月及之前各党支部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推荐要求

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推荐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在工作、生活中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群众反应好的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品学兼优、积极参加院系活动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业余党校培训。

三、推荐程序

采取党员推荐、群团组织民主推荐,各党支部听取培养联系人及有关方面意见,经所属党支部支委会审核、讨论后,将确定的学员名单报党委工作部。

四、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20181123-1130日。

(二)培训方式:课外自学、集中讲授、影像教学、社会实践、结业考试。

(三)培训课时:24课时,其中课外自学8课时、集中讲授6课时、影像教学2课时、社会实践6课时、结业考试2课时。

(四)培训地点:中楼112教室。

(五)集中培训后,各党支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一次爱党、爱国、爱校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各党支部确定活动内容后报党委工作部备案,并在活动结束后报送活动小结及图片资料。

(六)结业考试:20181130日晚上7时。

五、注意事项

(一)各党支部在开班前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业余党校章程》及《关于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事宜的通知》。

(二)各党支部按分配的培训名额,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将参加培训的学员入党申请书、自传、身份证复印件、名单报党委工作部,名单按《知行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Excel)格式打印,连同电子版于1116日(星期五)前报党委工作部。

(三)各党支部指定一名学员担任组长,在学员登记表中注明,负责培训期间的考勤及作业收交。

(四)培训班学员学习笔记、学习总结、社会实践小结等作业全部用黑色中性笔、A4稿纸书写,并附《知行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业》打印稿封面。

(六)《知行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知行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业封面》在学生支部党务QQ群文件下载。

附件:《知行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额分配表

《知行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知行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业封面》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

20181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