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8-11-04 00:00:00  |  供稿:学院党委   |  点击次数:8026次

 

 

各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为了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好并逐步引向深入,解决好认识上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内在活力激发出来,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现特向各党支部、各单位征求“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影响和制约本单位(部门)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广大师生员工迫切希望解决的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请各党支部、各单位对征集到的意见进行梳理,认真填写附表,于116(星期四)1200前报送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楼3018室)。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八年十一月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