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前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8-12-09 00:00:00  |  供稿:学院   |  点击次数:9093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为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使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祥和的寒假,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以确保寒假前和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全检查内容

1、防火、防盗、防灾害及防跑、冒、滴、漏措施的落实情况。

2、公共区域、食堂、办公室、学生公寓、教室、实验室等场所的卫生清洁状况及门、窗、电源、水龙头等设施的完备状况。

3、实验室、图书馆、锅炉房、泵房、财务室等重点场所或要害部位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4、基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5、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及门卫管理情况。

6、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后勤服务及公寓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

二、检查组及组成人员

本次安全大检查,由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各检查组按分工和检查范围,组织好安全大检查。

1、教学楼检查组

  长:郭夫敏

  员:王剑波      边燕春      邢永祥

        王    刘远聪  陈永生  秦宝华 

  录:邢永祥

检查范围:教学楼内所有办公室、教室及实验室、图书馆、卫生间等。

2、校园及周边治安与公寓检查组

  长:白 

  员:李元旦  杨四海      刘建伟  刘政

        岳仕金  任斌强

  录:岳仕金

检查范围:学生公寓、校园及周边环境;各系、部、中心自查情况检查。 

3、办公楼及后勤设施检查组

  长:田学功

  员:倪志新  张扬余  尹顺民  刘国战  刘嘉颖

        毛铁基  金中山

  录:尹顺民

检查范围:办公楼、小二楼、食堂、经营网点、后勤设施及基建现场。

三、检查时间

1、各部门自查及整改时间:2008122631日。同时,做好元旦放假期间本部门的值班安排等工作。

2、学院各检查组集中检查时间:200918

3、各部门集中整改时间:19-10日。

四、工作要求

1、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学院发展的基本保障。各级管理人员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全力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把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的责任落到实处,以确保寒假前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2、各部门对在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解决。如本部门无力解决的,请各单位及时向治安与公寓管理办公室书面反映,由治安与公寓管理办公室督促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做好落实工作。

3、治安与公寓管理办公室要抓好本次安全大检查的前期准备、安排及整改工作,以确保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还要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诸方面的安排工作。后勤管理处要及早排查和解决后勤服务设施运行中存在的各种隐患,做好寒假期间后勤服务设施运行的各项安排,特别要杜绝和预防自然灾害对校园后勤服务设施的破坏。学生处和有关系、部、中心要做好寒假期间离校学生去向的摸底及在校外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

特此通知

 

 

 

○○八年十二月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