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09年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洽谈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9-04-24 00:00:00  |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  点击次数:6529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为了切实做好200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满足各类用人单位对我院各专业毕业生的需求,使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实现就业,经学院研究,决定于425举办我院2009年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洽谈会。大会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现场洽谈的形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平台。为了成功举办本次洽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20094258201500

二、大会地点: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学楼前广场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局

共青团安宁区委员会

协办单位:兰州大创就业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四、服务内容

1、大会现场设置就业政策、创业指导咨询服务。

2、毕业生填写省厅人才网求职登记表,免费推荐工作。

3、大会前后期为用人单位在兰州市、安宁区就业局网站、知行学院就业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五、参会要求

(一)参会单位要求(此次洽谈会将邀请省内各市州企业、公司、教育机构等100多家用人单位。)

1、参会单位须提供营业单位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的需求信息表等办理参会手续。

2、本次洽谈会以公益性、服务性为原则,参会单位一律免收展位费。但参会单位严禁以招聘的名义推销本单位的产品或推介技术成果等与本会主体不相符合的任何行为。

3、布展:参会单位要将单位简介、招聘条件、工资待遇等方面内容公开展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学生收取押金、培训费等费用。

(二)参会学生要求

1、毕业生参加洽谈会务必携带就业协议书、自荐材料和相关证书等;有意向到教育行业工作的毕业生要充分做好试讲准备。

2、参会人员要遵守大会纪律,维护学院荣誉。讲文明,讲礼貌,爱护校园公共设施,不得随意丢弃杂物和垃圾。

 

 

 

○○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