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09年迎新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9-07-05 00:00:00  |  供稿:佚名   |  点击次数:12764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我院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于82425日开学注册,随即82728日为新生入学集中报到时间,82997为新生军训及军训阅兵式预演时间,98日上午举行军训阅兵式和开学典礼,91011日安排全体新生入学教育。开学注册到新生入学,准备时间短,迎新任务重,各单位务予重视。为了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成立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由倪志新、萧泰、张建忠、李元旦、王剑波、张儒林、厉树忠、许信胜、陈则恕、张帆、颜荣芳、卢永红、杨四海、郭夫敏、董捷、田学功、白塔、尹顺民、邢永祥、李阔、王悦、刘嘉颖等22人组成。倪志新同志任组长,李元旦、王剑波同志任副组长。迎新小组下设接待组、报到组、宣传咨询组、安保与公寓组、后勤组。具体分工如下:

(一)接待组由董捷同志负责,学生处和各系参加,负责迎新车辆调配及站点接待工作。

(二)报到组由郭夫敏同志负责,教务处、各系参加,主要负责报到场地布置以及新生报到、注册、专业确定、数据统计、收费和学籍档案的转入等工作。

(三)宣传咨询组由杨四海同志负责,学院办公室参加,主要负责迎新期间的各种宣传、咨询等工作。

(四)安保与公寓组由白塔同志负责,各系参加,主要负责新生宿舍分配和调剂、新生户口关系的转入、维护校园安全、维持报名现场秩序以及指挥停放车辆等工作。

(五)后勤组由田学功同志负责,后勤管理处参加,主要负责学生公寓内设施设备的调配、迎新报到场地桌椅的调配、迎新期间学生饮食、水电等供应以及校园卫生清洁、垃圾清运和其他后勤保障工作。

(六)新生开学典礼工作由学院办公室负责,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各系成立迎新工作小组,由系主任任组长、副系主任任副组长,在学院迎新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做好本系新生报到、注册、编班、住宿安排、军事训练、入学教育、开课安排等工作。同时,要严格依据学生档案归档要求,认真做好新生学籍档案转入、党(团)员档案转接工作,在930之前,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新生学号顺序,由副系主任负责统一转交学院档案室。

各单位将迎新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具体分工要清楚)于826日报学院办公室。

三、迎新工作实行各系、各单位联合办公,地点设在知行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2009年新生学费仍按2000年省教育厅和省物价局批准的标准执行,学费收费标准及其它代收费用详见附表。

新生报到时,一次性交清学费和其它费用,不能拖欠。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新生,在助学贷款未到学院账户的,须一次性交清学费和其它费用,待助学贷款到学院账户后,按贷款额退还学费。

五、开学典礼、军训阅兵式会场设在综合教学楼前广场,遇雨另行安排。

六、各系、各单位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热烈的气氛,搞好迎新工作;要以全新的面貌全方位、多层次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展示学院风采,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各系要组织管理人员和学生干部积极为新生服务,关心新生生活,加强思想教育,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以热烈、隆重、欢乐、喜庆的迎新气氛和整洁、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为新同学愉快地投入新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

特此通知

 

附:1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09迎新工作日程安排

二○○九年七月二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