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08-11-14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8051次

 

 

20081114下午420,萧泰院长主持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萧泰、副院长李元旦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上,院长萧泰作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一是警惕金融危机对学校的影响。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关注金融危机造成的学生就业困难及家长返乡对学生的负面影响,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要关注国家各种保障制度在逐步健全过程中凸显的各种矛盾,如食品安全、自然灾害等因素,做好防范和疏导工作;同时,要将科学发展观教育同学院实际相结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独立学院落实教育部“26号令”迫在眉睫。我们要正确认识独立学院目前面临的窘境和民办学校面临的困境,认清发展中的问题,结合全国独立学院抓紧落实“26号令”的形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争取早日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以及独立学院新办学许可证。三是我们要抓紧时机全面落实和贯彻“26号令”。学院要以建校十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制定科学的发展计划,继续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职工待遇等;各单位也要继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只有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才能更好的落实和贯彻“26号令”,才能全面推进学院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转变了观念,认清了形势,明确了责任,为学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