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热烈欢迎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考察组来我院学习考察交流工作
更新时间:2008-12-15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9034次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

   党总支书记卢剑同志                      副院长赵建华同志

  

20081216上午,由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剑、副院长赵建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邢奎元、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季晶(女)、内蒙古大学奥都集团创业学院分公司经理魏、司机董银元一行六人来我院就“学生工作、后勤工作、薪酬分配和人事管理工作”等进行考察交流。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是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于2005年开始筹建、创办的一所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2006330-31日经过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两级专家组评估论证后,教育部办公厅于2006629日以教发厅〔20063号文件批准筹建。2008418日经教育部专家组验收合格后,教育部于57日以教发函〔2008144号文件正式批准成立。学院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4号,六条线路的公交车从学院通往呼和浩特市市区各处,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依托内蒙古大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管理资源,确保学院在全日制本科生的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推荐及毕业派遣等方面,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规定落实执行。2008年学院首次计划招生的有:新闻学、绘画、艺术设计、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等6个专业,共15个专业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