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分享体育  舞动青春——我院首届“体育之春”活动隆重开幕
更新时间:2009-04-17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21006次

 

416上午,由院团委、学生会共同主办的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首届 “体育之春”活动在学院操场隆重开幕。甘肃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杨坚,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知行学院理事长王利民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知行学院理事陈晓龙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助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副理事长、知行学院院长萧泰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忠,学院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王剑波以及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大会由知行学院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董捷主持。

大会上,王剑波副院长致开幕词。他说,“体育之春”活动是学院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学生的情操,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完善学生的健康人格,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而举办的集体育、文化、艺术等形式为一体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同时,学院即将迎来10周年校庆,本次活动又是学院庆祝10周年的一项重要系列活动。

在礼花声中,学院院长萧泰宣布“体育之春”开幕。随着学院领导的发令枪声,大会进入文体节目表演。民族舞蹈《骄傲中国》、健身操《魅力青春》、警体拳《勇无止境》、诗朗诵《祝福知行》、光体操《舞动的旋律》、花样跳绳《绳舞飞扬》、体育项目展演《编制童年的歌谣》等节目将开幕式带向了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在合唱《超越梦想》的激扬旋律中圆满结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