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廉洁教育进校园成果展在我院展出
更新时间:2009-05-05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9957次

 

545日,由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甘肃省高等学校廉政文化廉洁教育进校园成果展”在我院综合教学楼二楼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教育部《关于在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廉洁教育的意见》和省委《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实施办法》而组织实施的,展览汇集了全省20多所高校近年来在廉政文化进校园和开展廉洁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共计500多张展板,这些成果对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师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展览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可视性和感染力,是推动学院廉政文化和廉洁教育、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活动。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