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共青团工作先进表彰大会暨国旗班授旗仪式
更新时间:2009-05-26 00:00:00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16666次

 

为了热烈庆祝“五四”运动90周年和迎接祖国60华诞,52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召开共青团工作先进表彰大会暨国旗班授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忠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剑波同志,西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雷鸣同志及学院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政君主持。

大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悦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国旗班的决定》,国旗班成员庄重宣誓,誓做护卫国旗的钢铁战士。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忠同志为国旗班授旗。接着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国旗班英姿飒爽,步伐整齐,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庄严肃立。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由西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雷鸣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大会授予外语系团总支等2个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中文系2006级新闻本科甲班团支部等25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郭苗等35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凤阳等60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奖单位、个人代表颁奖。外语系2006级本科7班学生郭苗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作了发言,她号召广大共青团干部要以身作则,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的繁荣奉献青春智慧。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剑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各级团组织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树爱国之旗,播文明之种,走科学民主之路,要切实担当起国家、民族赋予的重任,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在拼搏中施展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才智,在平凡中开拓创新,为全面创建和谐校园和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无愧于时代的一代新青年!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结束。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