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自强之旅”甘肃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在我院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09-06-11 00:00:00  |  供稿:佚名   |  点击次数:11739次

 

610晚上,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学联主办,兰州新东方学校承办,甘肃电视台协办的2009年“自强之旅”甘肃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在我院教学楼前广场成功举办。我院30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本次报告团成员由新东方各地学校校长、优秀教师组成,来我院做报告的老师有:汪海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口译教研组组长,中、高级口译、四六级、考研英语辅导专家,毕业于北京大学,长期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和研究),翁云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行政助理兼ELITE精英英语全国推广管理中心主任、著名英语教学专家、CCTV6《动感英语》著名节目主持人),邓剑波(大连新东方学校校长、北京大学国际MBA、新东方考古全国巡讲师),老师们从个人的求学、奋斗经历谈起,就如何树立信心,确定奋斗目标,学好用好英语等方面进行了演讲,老师们语言风趣幽默,观点新颖、独到,报告内容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本场报告会在同学们中心引起强烈的反响,对提高我院学生英语水平、增强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很大帮助,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1] [2]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