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学院2009年新聘青年教职工培训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09-09-25 00:00:00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7645次

 

924,学院举办了2009年新聘青年教职工培训班,20名新聘青年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学院院长萧泰教授,副院长倪志新、李元旦及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四海出席了开班典礼。大会由副院长倪志新主持。

萧泰院长为培训班作开班讲话。他对新聘青年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院发展的三个阶段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广大青年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教职工能够积极进取,早日成长为学院发展中的新生力量,争取早日出成绩,全面发展自己,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

在培训班上,副院长倪志新对新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教职工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搞好教学,要塑造教师个人人格魅力和感染力,迅速融入到学院的大家庭中。

学院办公室杨四海主任、教务处郭夫敏处长、学生处董捷处长、后勤管理处田学功处长、实验中心边燕春主任、图书馆程里馆长分别就各职能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做了简要介绍和讲解。

 

      

 

     

[1] [2]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