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部分卫生间、大便器立管、暖气管道和消防管道维修及更换项目的招标公告
更新时间:2021-07-16 15:21:49  |  供稿:后勤管理处  |  点击次数:5483次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部分卫生间、大便器立管、暖气管道和消防管道维修及更换项目以公开的方式进行招标,凡满足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ZXHQC-2021-007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部分卫生间、大便器立管、暖气管道和消防管道维修及更换项目。

2.工程地点: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校内。

3.招标范围:

教学中楼五楼、六楼卫生间,教学楼及公寓楼卫生间大便器立管,办公楼卫生间、1-4#学生公寓楼卫生间及楼道暖气管道,主教学楼卫生间暖气管道和消防管道维修及更换。(具体工程内容及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

4.工期:合同生效后30天内完成。

三、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三证合一”。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提交资料:

1.第四条要求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近三年同类工程的业绩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六、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获取及踏勘现场时间、地点:

1.报名日期: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20日(每日9:00—17:00)。

2.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办公楼2017室。

3.招标文件领取及踏勘现场时间:2021年7月20日17点整。

4.踏勘现场集合地点: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南风楼南侧大门。

5.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进行现场踏勘,未按规定时间签到并进行现场踏勘者,过期不候,招标人不再另行组织踏勘,投标单位须将现场踏勘意见表装订入投标文件中,未按规定胶装或不参加现场踏勘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投标,禁止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6.投标人参加现场勘查时须携带如下材料:

①踏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②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③法人代表授权函(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七、开标及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9点整。

2.投标文件递交:2021年7月26日9点之前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师一博

联系电话:0931-7970301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21年7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