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更新时间:2021-06-25 11:28:45  |  供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点击次数:25951次

为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全体师生员工无特殊需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请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减少聚集活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咽痛、腹泻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2、按照有关防控要求,2021610日以来,与深圳宝安机场来甘人员有接触史的师生员工,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及所在社区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3、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与该确诊病例人员有共同行程轨迹的师生员工,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及所在社区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4、学院自625日开始,集中为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请广大师生员工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尽早形成群体免疫屏障,降低个人感染风险,有效阻断疫情传播。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