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2021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1-04-14 20:57:28  |  供稿:  |  点击次数:2378次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21〕7号)和《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西师知发〔2021〕14号)要求,2021年4月13—14日,学院组织专家对各单位审核推荐的18项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评审,拟确定王晓春、纪全艳等2名教师获校级教学名师奖,并推荐王晓春参评省级教学名师奖;拟确定张玮凌、金敏等2人获校级青年教师成才奖,并推荐张玮凌参评省级青年教师成才奖;拟确定“翻译专业教学团队”“会计教研室教学团队”等2个教学团队为校级教学团队,并推荐参评省级教学团队;拟确定“VR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为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推荐参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拟推荐“利用工作坊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践教学研究”等3个项目参评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4日--4月20日。如有疑问或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不接受匿名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宋姗姗

联系电话:18089384445

附件:2021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评审结果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21年4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