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3-22 15:42:59  |  供稿:教务处  |  点击次数:7528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立项数量

2021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主要包括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慕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等。

2021年拟评选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项、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1名、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1个、校级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1个。

2021年拟推荐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项、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1名、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1个、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1个。

二、申报要求

单位或个人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项目申报指南申报。

三、项目评审

1.在单位或个人申报、教学单位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由学院组织评审,确定校级拟立项项目;在校级拟立项项目中,按限额择优推荐申报省级项目。

2.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管理员登陆“甘肃省高校教育教学项目管理系统”(http://gxpam.gsedu.cn),按照系统提示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完成报送信息的在线审核和提交工作。

四、经费支持

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每人奖励5000元。

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每项配套6000元专项经费;校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每项资助建设经费20000元。以上项目建设期满后,学院将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验收。

五、其他

请单位于2021年4月2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及电子版报教务处。

相关文件及附件从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宋姗姗   7970074

特此通知。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1:2021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2:2021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2021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附件4:2021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慕课申报书

附件5:2021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申报书

附件6:2021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申报书

附件7:2021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申报书

附件8:2021年甘肃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申报书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21年3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