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2021年水暖维修材料定点供应商的招标公告
更新时间:2020-12-30 16:23:45  |  供稿:后勤管理处  |  点击次数:4786次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1年水暖维修材料定点供应商以公开的方式进行招标,凡满足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ZXHQC-2021-005

二、项目名称: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1年水暖维修材料定点供应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水暖维修材料。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必须有本项目所采购的主要货物。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在兰州市有固定经营场所。

六、报名提交资料:

1、法人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同时提供原件现场备查。

2、服务能力承诺书。

七、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5日

(每日9:00-17:00)。

2、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办公楼2017室。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5日(每日9:00-17:00),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办公楼2017室。

八、开标及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16点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2021年1月10日16点30分之前,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九、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为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招标及采购的全过程必须遵守国家、甘肃省、兰州市及学院最新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联系人:师老师  联系电话:7970301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21年12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