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更新时间:2020-08-25 11:55:38  |  供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点击次数:12518次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但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来自境外及国内高中风险地区输入疫情风险依然不容忽视。为统筹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根据甘肃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及各系(部)正副职、教学秘书于827日上班,其他教职工828日上班;全体教职员工原则上须提前一周返兰。

二、2019级学生829日返校,2018级学生830日返校,2017级学生831日返校,2020级专升本学生82930日报到注册,2020级新生91516日报到注册。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三、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通过微信、“大学小帮手”等平台,做好师生员工(含外籍教师、外聘教师、临时工)返校前14天行程轨迹与健康状况摸排监测,建立“一人一档”师生返校信息台账。师生不得隐瞒个人旅行史、接触史、健康史等情况。

四、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师生须提供近一周内的本人核酸检测报告并主动配合做好隔离及二次核酸检测等工作。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如因个人原因或本省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返校者,可向学院申请暂不返校。

五、师生返校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或其他身体情况的,须办理请假手续后暂缓返校并及时就医,待痊愈后向学院申请返校,经学院同意后持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返校。师生在返校途中须做好自我防护,尽量不要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或在中高风险地区换乘。

六、后勤管理处负责采购、储备各类防疫物资;协同相关部门对教室、宿舍、办公室、食堂、供水设施、运动场馆、图书馆、洗手间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杀。

七、安全保卫处负责做好门卫值守和检查登记工作,师生员工出入校园时,应随身携带有关证件,主动配合门卫值守的工作人员检查。严禁外来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

八、教务处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补课补考、实习实践等工作;制定开学后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按时返校学生的在线课程教学工作预案,确保所有学生学业“不掉队”。

九、党委工作部负责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密切关注与疫情防控有关的舆情动态,科学引导舆论。

十、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根据上级单位相关要求,统筹协调学院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