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明“五一”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4-30 15:08:00  |  供稿:纪委办公室  |  点击次数:19289次

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五一”节将至,为持续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纪律要求如下:

一、严守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规定。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做好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自律教育,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简朴、安全、清廉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省纪委“九个严禁”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十个不得”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责任。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五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和学院相关管理措施,强化责任,严格约束,为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正常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三、发挥带头作用,落实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及法律法规,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严格自律的同时,管好自己的人和事。

学院党委将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和主体责任落实不力情况进行核查处置。

监督电话:7973278   邮箱:jiwbgs1@163.com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