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0届毕业生首场春季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更新时间:2020-02-23 22:23:03  |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点击次数:13147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成立于1999年,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确认为首批独立学院,是以全新机制和模式办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我院共有毕业生1972名,生源分布在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英语、翻译、法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税收学、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动画、广告学、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学前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等27个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

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学院决定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选拔我院毕业生。现将我院首场春季线上招聘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3月12日-13日

二、招聘会平台:

易校招App

三、报名起止时间:

2月25日--3月8日

四、报名方式

(一)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Ø   下载注册易校招APP 企业版

Ø   完善企业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

Ø   选择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预约双选会

Ø   参会资料填写

Ø   院方审核

(二)学院将于3月10日在学院就业信息官网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请参会用人单位注意关注。

五、特别说明

本次线上招聘会报名企业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企业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企业免费参加院园招聘会;

3.每家企业10个管理后台权限,可以处理简历以及offer管理。

六、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如在app使用过程中遇到有需要咨询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易校招-院招顾问”和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易校招-校招顾问:

潘有亮手机同微信:18117060516

邮箱:panyouliang@yigusibang.com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马炜刚18993051665

邮箱:zxxsc003@163.com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全体师生衷心感谢您对我院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您通过线上招聘会选拔我院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3日

 

企业可扫描图片二维码,下载注册“易校招APP”,了解易校招使用手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