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更新时间:2020-02-06 10:01:38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10625次

2月4日下午,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郭夫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参加了甘肃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各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孙院长表示,各部门切实落实了1月27日学院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成效显著。同时,孙院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安排,孙院长强调:

一、当前阶段重点工作

(一)思想认识要到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的严峻形势,防控工作要做细做实,不怕多做、白做,坚决不能漏做、不做。

(二)人员部署要到位: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部门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及相关工作,并加强与各岗位人员沟通,全体教职工做好开学后到岗到位的准备。所有离兰人员返兰后,务必自行在家隔离14天后方可到岗工作。

(三)摸排统计要到位:在继续做好每日摸排工作的基础上,学生工作部(处)要对学生进行随机抽查,杜绝瞒报、漏报、谎报、虚报情况发生;人事处在摸排教职工本人情况的同时,也要对教职工家属的外出和健康情况进行了解;各部门做好本部门临聘人员的摸排工作。

(四)防控措施要到位:进一步加强门卫查验和校园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各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一)根据工作需要,在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立各专项工作小组,细化各项防控措施。

(二)各专项工作小组设立后,要研判学生开学返校后的严峻形势,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做好预案,于2月20日前提交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三)根据学院师生实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后勤管理处负责消毒、劳保及卫生用品的采购工作,学院办公室负责检测仪器的采购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

(四)关注全国疫情发展动态,学习并借鉴各省市、各高校的疫情防控做法、措施,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