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更新时间:2020-01-31 17:17:01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10612次

根据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全力做好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据甘肃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及《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安排,学院开学时间延迟到3月1日之后,具体时间根据上级安排另行通知。
二、开学之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须在家积极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排好生活学习。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要求学生提前返校,不得组织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
四、近期到过武汉等重点疫区或与重点疫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师生员工及外出返兰教职员工必须加强自我防护,做到居家观察两周,如有身体不适或疑似症状(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并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五、全体师生员工须做好居家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不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外出时应佩戴口罩。
六、全院师生员工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七、学院已按要求启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全院师生员工应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做好师生员工健康信息动态统计、疫情监测、防控和值班工作。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