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2-09 17:07:58  |  供稿:教务处  |  点击次数:13724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91214日举行。本次考试我院CET4报考3247,109个考场; CET6报考614人,设21个考场。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时间安排: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

20191214

(星期六)

大学英语四级

上午 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

下午 15:00--17:25





9:00/15:00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

9:10/15:10考试正式开始,作答作文部分;

9:40/15:40听力考试开始,命令考生打开试题册;

10:05/16:10收答题卡1

11:20/17:25收答题卡2和试题册。

二、考试领导小组

长:孙建安

副 组 长:杨晓宏  周亚莉 刘艳慧

员:邢永祥  刘政君  陈永生 许得翔 任斌强

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由刘艳慧任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考试组织协调、考场安排、考务人员资格审查及培训、试卷接收、保管和发放、考试过程组织及管理、考试违纪行为处理等工作。

考试领导小组下设巡视组、纪检和宣传组、试卷保管组、试卷及材料收发组、流动监考组、听力设备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和医疗服务组等九个工作小组。

三、考点考务人员分工及职责

(一)考点主考、副主考及工作职责

考:孙建安

副主考:杨晓宏 周亚莉 刘艳慧

考点主考、副主考主要职责如下:

1.孙建安全面负责我院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杨晓宏负责考点考务工作;

3.周亚莉负责东晖楼英语四级考试第1-56考场的考务工作;

4.刘艳慧负责综合楼英语四级考试第57-109考场和英语六级考试第1-21考场的考务工作。

(二)各工作组成员及工作职责

1.巡视组

东晖楼巡视组:

马胜前   刘政君 尹顺民

综合楼巡视组:

邢永祥 巴钧才 王允端

工作职责:巡视考场,参与决策考试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2.纪检和宣传组

长:刘政君

员:孔旭梅

工作职责:监督监察考试组织工作;监控网络不良信息;通过校园网络、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宣传考试纪律及考试注意事项。

3.试卷保管组

长:刘玮

员:仲颖及1名保安

工作职责:考试期间备用试卷及听力材料的保管工作。

4.试卷及材料收发组

1)四级考试:

东晖楼考区组长:周亚莉

成 员:王龙  汤佩莹  杨蕾  李汉涛  朱丽萍

综合楼考区组长:刘艳慧

成 员:刘玮 张项明 王茜 杨立工  冯  凯  张钰茁

2)六级考试:

组 长:刘艳慧

成 员:刘  玮  张项明 汤佩莹 杨  蕾  王  茜

3)工作职责:四级考试期间,王龙具体负责东晖楼第1-56考场(CET4)试卷及材料收发工作,汤佩莹、杨蕾、李汉涛、朱丽萍协助工作。刘玮具体负责综合楼第57-109考场(CET4)的试卷及材料收发工作,张项明、王茜、杨立工、冯凯、张钰茁协助工作。六级考试期间,刘玮具体负责综合楼第1-21考场(CET6)的试卷及材料收发工作,张项明、汤佩莹、杨蕾、王茜协助工作。

5.流动监考组

长:倪毅明

员:张振中 杜军莲 王纪伟 常精彩 刘远聪 徐存艳 蒋志强 张金华 侯永艳

工作职责:巡视、检查分管考场的考前准备及考试纪律;督促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6.听力设备保障组

长:许得翔

员:杨立工

工作职责:考试前,做好语音调频台的检查、维护,确保考点内各教学楼内调频广播收听无死角;考试期间,做好听力放音及广播设备应急保障工作。

7.后勤保障组

长:陈永生

员:刘建伟及2名工作人员

工作职责:保障考试期间考区日常用电、用水;及时清除校园内枪手广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广告;做好突发停电、停水故障的应急处置工作。

8.安全保卫组

长:任斌强

员:丁波、2名公安及6名保安

工作职责:合理设置明显的考区警戒标示,做好考点及校园周边的安全保卫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做好与当地公安部门的沟通与联络工作。

9.医疗服务组

长:刘玮

员:1名医务人员

工作职责:应急处理考试期间考生突发疾病情况。

四、考试说明

(一)考试采用“多题多卷”模式,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

(二)作文题目印制在试题册背面,作答在答题卡1。需填写试题册背面准考证号、姓名,并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1上。

(三)试卷袋正面印有9位流水号,领取试卷时,须认真核对试卷流水号。

(四)试卷袋、答题卡袋正面有因条形码异常需回收答题卡情况的说明,监考员须按实际情况认真填写。

(五)缺考考生的处理:在答题卡1、答题卡2及试题册背面填写(涂)缺考考生姓名及准考证号最后2位,缺考考生的条形码粘贴条不用揭下。

(六)考生需自备听力耳机、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等考试用品。考场内考生不得互借文具。

(七)考试听力采取发射台统一放音方式,接收频点为调频FM 74兆赫,发射台于1212日—1314:3017:30试音,请考生及时到所在考场试音。

(八)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五、考试相关要求

(一)各系要成立以系主任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通过学生大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活动,向学生强调考试纪律和考试注意事项。请各系于121212:00前将考试领导小组名单及“诚信考试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报送教务处。

(二)本次考试禁止监考教师和考生携带电子辞典、工具书、手机及其它通讯工具等进入考点教学楼和考场,考务人员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和考生进入考场前实施安检,监考教师和考生须严格遵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教考人员守则》《全国大学英语考试考生守则》(详见附件5、附件6),违规行为一律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刑律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考试结束后,主、监考必须同时到指定的考务办公室按要求校验、领取、交回试卷和考试材料,交回时须经考务人员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英语四级考试考务办公室分别设在东晖楼102教室和学术会堂;英语六级考试考务办公室设在学术会堂。

(四)所有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务必于20191212日下午16:30在学院学术会堂参加考前培训会,请监考教师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领取培训材料并参加培训。未经培训或培训考核不合格者不得承担考务及监考工作。

(五)请各系将分管的本次考场教室于121318:00之前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考场规格布置考场(考场布置按照四列,前两列七行,后两列八行,桌仓一律背向考生进行摆放),清理桌仓并打扫教室卫生。考务人员将于18:30检查考场布置情况,东晖楼、综合楼将于121319:30后清场关闭,不对外开放。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动员工作安排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

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19年11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