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网络舆情监测平台软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更新时间:2019-09-27 11:19:07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8279次

(一)采 购 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二)货物名称: 网络舆情监测平台软件

(三)采购预算:4.95万元(肆万玖仟五佰元整)

(四)拟采购项目说明:为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网络阵地,根据甘肃省教育厅有关安排部署,学院拟加入甘肃省教育系统网络舆情监测矩阵平台。

(五) 拟定的供应商名称:甘肃迅大企业信息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六)采购评标论证小组:刘政君、马志峰、刘玮、袁国志、孔旭梅

(七)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新浪舆情通是甘肃省教育厅建立的甘肃省教育系统网络舆情监测矩阵平台的技术提供方,且在省内多个高校使用,为使得平台能够具有良好的对接与兼容性,本次采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八)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联系人:孔旭梅 联系方式:0931-7971220

(十)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行政楼三楼3016室。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19年09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