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9-12 15:10:47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19383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学院2019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913(星期五)915日(星期日)放假,916日上班。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节前的安全检查,检查情况必须登记在案,发现隐患和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认真组织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党委工作部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工作。

三、中秋节放假期间各单位要落实好工作职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档、不偏离。假期学院值班按照《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双休日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夜间轮流值班工作的通知》执行,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值班工作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和联系沟通,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遇到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及带班院领导报告。学院办公室负责向上一级主管部门报告。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要做好放假期间新生军训管理工作,在提高军事训练质量的同时,保障参训教官和学生的安全。

四、建校二十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组要确保校庆相关工作持续、高效开展,筹备工作组办公室要根据活动方案抓好落实,各小组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工作,加强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办公室

2019年9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