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就业创业】知行学院召开管理教学部就业工作督导会
更新时间:2024-03-29 17:29:50  |  点击次数:1644次

329日上午,知行学院组织召开管理教学部就业工作督导会,学院院长张克勇主持会议,副院长董捷、王科及管理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捷通报了学院及管理教学部目前就业数据,管理教学部全体参会人员就目前教学部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个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

张克勇在总结时强调,教学部及各系、各班主任、各帮扶老师要更加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在全院营造以就业为荣的良好氛围,激励引导毕业生早签约早就业;二是要在促就业工作中投入更多精力,抓好“学生端”和“市场端”,动态掌握学生就业意愿,不断开拓就业岗位,高质量举办就业招聘会;三是要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责任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早日成为自食其力的社会人,感恩父母回馈家庭;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就业政策和纪律要求。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党委工作部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