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管理】知行学院召开西北师大插班学习学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03-29 16:53:23  |  点击次数:1549次

328日下午,知行学院组织召开在西北师大插班学习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张克勇主持,副院长郭夫敏、党委副书记高天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相关老师及知行学院在西北师大插班学习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张克勇通报了知行学院转设、学生插班学习、学院奖助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围绕插班学习中的收获、不足、存在问题等踊跃发言,并对学校和学院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就教学计划落实、选课重修、学分认定、图书借阅、党员发展、生活住宿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困惑做了积极回应。

张克勇在总结时对插班学习的同学和学院各部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规,勤奋学习,确保顺利完成学业;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融入新的环境、新的集体,主动和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生师关系;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所在学院、班级组织的各类文化、科技、体育活动,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更好的发展;四是希望同学们及时反映并解决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五是希望学院各部门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积极主动做好插班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

据悉,知行学院于20218月完成独立学院转设工作,从2021年起停止招生,进入转设过渡期办学。截至目前,知行学院参军入伍退役复学、因病休学复学学生插班到西北师大学习共21人。学生在西北师大插班学习期间,其知行学院学籍不变,学费按知行学院学费标准缴纳,完成规定学业的颁发知行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知行学院学士学位。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党委工作部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