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就业创业】知行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4-03-20 16:07:08  |  点击次数:1666次

318日下午,知行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督促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书记甘德荣主持会议,副院长董捷、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毕业班班主任就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个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交流发言,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

甘德荣强调,信念决定我们的行动,就业工作至关重要,每一位教师主动扛责、担责、负责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学生、服务学生的“爱生之心”不能缺失;虚心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进取精神不能丢失。我们每个人要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成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齐心协力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党委工作部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