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就业创业】知行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4-03-13 16:18:25  |  点击次数:1741次


3月12日下午,知行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甘德荣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董捷对本学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长张克勇传达解读了学院就业工作激励措施及服务保障情况。 

甘德荣强调,202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检视总结学院就业工作,完善工作服务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院全员发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敢于作为、善于担当、兜住底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就业工作这个民生项目。二是要分类管理,精心施策。建立就业工作摸排机制、就业工作跟踪机制,实施好重点群体帮扶机制,不断加强就业教育和观念引导。三是要突出成效,担当作为。深入开展“五进”行动,踔厉奋发、躬身实践,要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抢抓机遇、全力攻坚,强化目标管理督办,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党委工作部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