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就业创业】知行学院党委会议专题研究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11 11:31:36  |  点击次数:1766次

37日上午,知行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甘德荣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教学部负责人就如何有效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的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精准、高效、协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学院领导、各教学部办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做、常督促,深入开展“五进”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重点要做好考研毕业生复试指导,抓好毕业生实习促就业工作、精心组织校园招聘,有效推进访企拓岗成果转化。要分类施策,有针对性地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赋能学生提升求职能力,实现充分就业。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通过“回头看”不断查摆问题,检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多措并举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在严峻的形势下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帮扶,达到学生的期盼,有所作为。二是要明确任务,在转变学生就业观念、访企拓岗、重点群体帮扶等工作中出实招、见实效。三是要目标管理,善谋划、有方法,精准摸排、分类施策、及时跟踪、挂图作战。四是要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深入一线、躬身实践、见到成效。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党委工作部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