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知行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08 17:52:27  |  点击次数:1563次

3月5日下午,知行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张克勇主持会议,副院长郭夫敏及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克勇对2022-2023学年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结果进行了通报,郭夫敏对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办公室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系主任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做好2024届毕业论文指导、学生就业和其他教学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张克勇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各教学部、各系要切实负起责任,多用心、多投入,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加强毕业论文指导和学生就业服务等重点工作,确保学院最后一届学生顺利毕业、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党委工作部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