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知行学院邀请文学院杨天豪副教授做学术讲座
更新时间:2023-09-11 10:56:47  |  点击次数:4047次

知行学院人文教学部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杨天豪副教授在学术会堂作题为《中文系2024届考研指导》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人文教学部中文系主任刘青汉教授主持,中文系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杨天豪副教授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以近年公务员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录取率作为对比,详细的向同学们阐述了为什么要选择考取研究生。分析了目前企事业单位的用人现状,以自己考取研究生时的过程和经验为切入点,为同学们分析了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形式和就业去向。二是以师大文学院各专业近年的录取比例数据进行分析,指导同学们在填报志愿时如何更好的选择符合自己学习情况的院校和专业。三是邀请自己所带的研究生分享了考研时的经验和学习方法。

讲座结束后,杨天豪副教授还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精彩而富于深度的回答,并鼓励同学们认真、踏实的复习,考取自己心仪的院校。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党委工作部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