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2019年庆阳环县自来水公司招聘80人
更新时间:2019-09-12 08:15:57  |  点击次数:3078次

环县自来水公司始建于1975年,是集供排水为一体的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县城乡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中水回用、苦水淡化处理、管道安装维修、纯净水生产销售等业务,因公司乡镇供水服务及乡镇污水处理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人员80人:

1、农村复转军人20名(2016-2019年退役);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往届毕业生60名;

具体岗位及有关要求详见《环县自来水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1、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热爱供水事业,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且按规定注册登记的高校毕业生;

5、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

6、符合招聘计划表中所列岗位的其他报考条件要求(详见附表1)。

三、招聘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现场核实信息、笔试、面试、公示和招聘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 年9月9日至2019年9月11日;

2、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邮箱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地址:hxzlsgs@163.com);

3、所需材料:电子版简历一份、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择业通知书)、户口本、身份证等其他有效证件的彩色扫描件。

(二)现场信息核实(领取准考证)

由报考人员本人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择业通知书)、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2寸照片3张,《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现场接受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笔试。

(三)笔试

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统一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1、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根据笔试成绩按前100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名单。如遇进入面试人员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重点考察人员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举止仪表和专业技能等方面,个人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招聘

2019年9月18日进行公示,结合报考人员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入职手续。

四、管理方式及待遇

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试用期合格后签订正式合同,基础工资1797元/月(加班及岗位补助等另计)并缴纳五险。

五、联系方式

环县自来水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部)

联系电话:0934-4421817

附件1.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报名资格审查表.pdf


环县自来水公司

2019年9月9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