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第二场)
更新时间:2020-02-29 00:24:50  |  点击次数:11652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成立于1999年,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确认为首批独立学院,是以全新机制和模式办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我院共有毕业生1972名,生源分布在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英语、翻译、法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税收学、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动画、广告学、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学前教育、环境科学与工程等27个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
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学院决定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经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院决定与甘肃工作圈(www.gshr.com)合作举办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春季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甘肃工作圈(www.gshr.com)是甘肃省内优秀的网络招聘求职平台,平台成立于2015年,现在注册企业9000余家,发布招聘岗位2万余个,求职者登记简历10多万份,日访问量12万次以上,可以帮助企业免费发布招聘岗位,帮助求职者免费挑选工作。平台上所有企业、岗位以及求职者简历均经过严格的人工审核,保障企业与求职者双方的信息安全,也确保平台信息的真实可靠。
现将我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01

一、线上双选会时间:
3月20日—4月3日

02

二、线上双选会平台:
甘肃工作圈(www.gshr.com)

03

三、报名方式
(一)用人单位双选会报名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2月28日—3月28日
2.报名流程:在PC端甘肃工作圈网站、手机APP、微信小程序均可报名。报名后注册完善企业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预约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线上双选会——参会资料填写——学院审核——开展网上招聘与视频面试——根据投递简历情况选拔毕业生。
(二)企业参加网络宣讲会流程:
1.申请宣讲会时间:每周四下午14:00—16:30
2.参会流程:提前2-3天在甘肃工作圈网站“企业会员中心”申请举办直播宣讲会,由学院审核通过后,安排直播宣讲时间。在抖音平台关注甘肃工作圈官方抖音账号(抖音号:819874015),采用直播连线的方式进行在线直播宣讲,展示企业形象,解答求职者提问。


04

四、特别说明
(一)学院将于3月19日在学院就业信息官网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审核通过的企业名单;
(二)本次线上双选会报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毕业生和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企业、关注宣讲会直播平台。

05

五、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有需要咨询的问题,请添加“甘肃工作圈招聘顾问”,并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一)甘肃工作圈招聘顾问
高首娜 手机同微信:18119483835
杜林珍 手机同微信:18794202386
(二)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马炜刚 手机同微信:18993051665

邮箱:zxxsc003@163.com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8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