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甘肃省春季大型 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0-02-04 13:17:14  |  点击次数:2495次

关于举办2020年甘肃省春季大型 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的公告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关于优化招聘活动的公告》,现将举办2020年甘肃省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网络报名

用人单位招聘可登录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gsrlzy)进行企业注册,用人单位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信证件,系统审核通过后可立即发布岗位信息进行招聘。


二、

用人单位信息发布和招聘流程

用人单位可随时联系专属招聘顾问或拨打招聘热线电话办理网络招聘服务,登录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gsrlzy)进行企业注册/企业登录、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招聘信息审核通过后将在甘肃人才网“2020年甘肃省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专栏、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服务号)、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今日头条号等网站和公众号上发布。用人单位可向符合岗位要求的求职者在线发送面试邀请。

三、

求职者投递简历和面试

求职者可登录甘肃人才网“2020年甘肃省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专栏、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查询全省及各市州用人单位就业岗位信息。求职者注册个人简历或登录个人简历账号后可向心仪的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或联系用人单位招聘电话,进行求职。


四、

有关要求

1、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应对求职者及时回复,并对其信息保密,不得外泄。

2、根据当下疫情,用人单位自行组织的面试尽量采取微信、QQ等远程面试方式进行,及时将面试结果通过电话或甘肃人才网企业后台中心“求职者简历管理”功能等方式通知求职者,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对面试结果跟踪回访、进行统计。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2020年1月30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