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百日攻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 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06-07 10:31:46  |  点击次数:2894次

  6月3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攻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孙建安,副院长杨晓宏、董捷,各系主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学生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图片

会上,环工系主任巨天珍、外语系主任周亚莉、电信系党总支书记张金华首先做了就业工作交流发言;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焕传达了省教育厅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2021届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副院长董捷通报了近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其中包括就业师资培训、就业考察、就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就业活动周举办、2021届春季毕业生双选会、毕业生考研情况等内容,传达了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第二期)内容。要求各系在毕业生离校前加大力度做好已就业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上传工作,离校前各系各班要及时更新毕业生及家长的相关信息,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跟踪帮扶,了解相关情况,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尤其是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副院长杨晓宏对实习带就业、实习促就业以及实习单位考察等方面做了要求,指出今后实习不应和就业割裂开来,实习和就业应该是联动的,并对实习工作做出了安排。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院长孙建安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教育部通报数据,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各系会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做好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跟踪帮扶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要求各系在安排毕业生实习时优先考虑和推荐学院已签订合作协议的地方和企业,在建立实习基地的同时,一定要考虑能否带动毕业生就业。希望各部门积极推进,继续拓展就业渠道、提高求职能力,想方设法提高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确保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不低于去年水平。

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