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组织召开浙江阿优教育发展集团人才引进宣讲会、校企合作洽谈会
更新时间:2021-05-13 14:34:31  |  点击次数:3312次

学院组织召开浙江阿优教育发展集团

人才引进宣讲会、校企合作洽谈会

5月12日,学院邀请浙江阿优教育发展集团来我院选拔优秀毕业生,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浙江阿优教育发展集团在义乌市政府的“百园工程”的政策背景下,兴建高标准幼儿园20所,对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需求量较大。阿优教育发展集团一行首先来到我院学术会堂与教育管理系学前教育专业一百余名同学见面进行了企业宣讲。宣讲会从义乌市人才引进政策介绍、企业发展介绍、员工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生活环境等各个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目前已有12名同学成功签约,19名同学有签约意向。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召开了我院与浙江阿优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副院长宫玉梅与教育管理系、教务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上针对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游学研学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双方互建实习就业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