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更新时间:2021-03-06 10:29:55  |  点击次数:1966次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3月1日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据统计,共有14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54个,招聘人数19659人,岗位涉及计算机、教育、会计、金融、通信、物流、酒店、餐饮、广告、贸易、艺术等类别,覆盖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全部专业。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第十二工程局、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城航遥(北京)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乌什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等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我院2021届毕业生注册参会人数1180人,投递简历1451份。毕业生们在线上平台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展示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为确保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学生处提前谋划,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协调指导毕业生注册报名、熟悉参会流程;各系高度重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规划、简历完善、线上面试等多方面的指导。我院还将陆续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双选会,全面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