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暑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9:39  |  点击次数:2406次
2020年8月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董捷、各系主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喜存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学院7月14日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以来,各系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落实会议精神情况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董捷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2020届普通高等学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整体安排部署。尤其对做好暑假期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重点要求,要求各系严格落实“一对一”帮扶联系人就业帮扶工作,完善工作台账。针对就业率低的专业和班级,深入查找就业工作存在的瓶颈问题,研究解决做好暑假期间就业工作的问题困难,并采取有效措施逐一解决,暑假期间做到就业工作不松劲、绷紧弦、有提升。
最后,王喜存通报了我院就业工作目前在全省高校当中的现状,指出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暑假期间就业工作目标,要求各单位对暑假期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到“就业部门要多指导,各系要多操心”的氛围,下大力气做好暑期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争完成就业率目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