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 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暑假就业工作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8:46  |  点击次数:2482次
2020年8月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我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暑假就业工作,副院长宫玉梅、杨晓宏、王剑波、郭夫敏、王科、董捷参加了会议,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各系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董捷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2020届普通高等学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暑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今后学院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办法做了说明。
     参会院领导分别就促进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暑假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上升到学院生死存亡的高度,推动落实就业工作奖惩机制,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促进就业、狠抓就业的工作氛围;二是严格落实《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开展“百日攻坚”就业推动计划;三是要充分发挥系主任、教职工、优秀校友的多边资源优势,加强对实习实践基地和往届毕业生工作单位的回访,积极与人才吸纳力较强的企业行业建立联系,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岗位推介工作。
     王喜存强调指出就业工作不仅是民生问题,还是重大政治问题,当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严峻的挑战,务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要加大政策宣传与业务指导,各系要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要肯上心、狠用心、多操心,确保暑假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不松劲、绷紧弦、有提升,下大力气做好暑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争完成就业率目标。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