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08 14:58:54  |  点击次数:2372次

2020年7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董捷,各系主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喜存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学生处处长王焕同志结合学院出台的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下一步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另外对学院6月12日2020届毕业生“百日攻坚”推进会后一个月以来各单位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落实会议精神情况以及截至目前的就业率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董捷同志传达了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通报(第九期)以及《甘肃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甘肃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及界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董捷同志还对目前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现状、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分析和要求,尤其强调在就业统计工作中要坚决落实“四不准”要求,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与数量。
院长孙建安同志对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期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作出了整体安排部署。孙建安院长指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挑战,要求单位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高度重视,掌握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出台可行有效办法,努力打开学生视野、转变学生就业观念;要全面详细掌握学生的情况,分类指导,重点群体毕业生要“一对一”重点帮扶;孙建安同志同时要求各系党政干部要带头,全系动员,给任务、压担子,要结合各系专业特色开展工作,各显其能、长期坚持、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同志强调各单位在会议结束后要召开本部门会议专题研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出台相应工作方案,落实会议精神。会后学院全体领导将分组分系对各单位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