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百日攻坚”——2020届毕业生夏季网络双选会(第四场)如约而至
更新时间:2020-06-22 14:43:20  |  点击次数:2338次


     学院按照甘肃省关于做好开学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我院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百日攻坚”计划,做好疫情常态化条件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6月16日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夏季网络双选会(第四场)。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来自北京、上海、广西、四川、辽宁、山东、陕西、浙江、甘肃和新疆等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优质企业参加,通过“易校招”平台选贤纳士,主要有: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益博仟叶教育有限公司、甘肃铭成众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首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澳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大中型国企和著名民营企业。其中,部分企业和学院沟通了校企合作意向,专门面向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可靠的就业岗位。毕业生通过易校招网络平台进行在线简历投递、线上面试和用人单位沟通等“非接触式”线上求职。
     据统计,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有省内外12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需求503个,招聘需求人数4665人。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投递简历2359份,网络面试1011人次。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