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来我院选聘优秀毕业生
更新时间:2019-11-13 09:03:48  |  点击次数:2776次

11月11日,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第一招聘组一行4人来我院招聘优秀毕业生。副院长董捷,学生处处长尹顺民,学生处副处长张雪梅,与招聘组成员进行深入交谈,并现场引导学生积极签约。学院中文系、外语系、数学系、教育管理系,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及师范类专业毕业班班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和推荐毕业生按实际情况签约。

宣讲会上,阿克苏市教育局招聘负责人杨陨新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向到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新疆自治区区情、阿克苏市教育发展现状,并结合2019年阿克苏市教育局招聘教师相关要求,与毕业生关心的专业需求、岗位能力等问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宣讲会后,招聘组从讲课、说课、教学设计等各个环节对应聘毕业生进行了面试,汉语言文学专业、英语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52名应届毕业生与阿克苏市教育局顺利签约。


2016年以来,我院赴新疆阿克苏地区教育系统就业的毕业生已累计400余人。阿克苏市教育局已连续3年到我院招聘优秀毕业生,与我院建立了良好的用人合作关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