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与乌鲁木齐市就业局座谈并召开乌鲁木齐市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9-04-26 14:45:00  |  点击次数:2646次

4月25日下午,学院与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座谈,乌鲁木齐市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主任于培俊、乌鲁木齐市就业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叶伟,就业管理服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副院长王剑波、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及各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双方交流乌鲁木齐市就业引才战略,详细了解乌鲁木齐市人才引进政策及人才需求情况,还就学校基本概况、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在学院西霞楼1楼心理咨询中心举行乌鲁木齐优质企业校园招聘会,我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为我院毕业生带来了56家企业的1000余个工作岗位。我院将会继续努力联系优质企业,为还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岗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