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梦想,启征航---2021届毕业生告别晚会
更新时间:2021-06-11 08:44:10  |  点击次数:2070次

     为了欢送2017级的毕业生们,我系于6月8日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以“继梦想·启征程”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晚会,为此18级,19级和20级的学弟学妹们和老师们准备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节目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祝福。学院副院长宫玉梅,教育管理系全体教师和班主任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开场舞一改往日柔美风格,将网络流行音乐和夸张搞笑的舞蹈完美结合,引起了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舞蹈中的那起舞的‘小天鹅’更是独特,给人以深刻印象,也为后续节目的演出打了好头。


      由19级学前二班带来的舞蹈《秦淮景》,柔美的舞蹈和精致的旗袍完美结合,将江南地区女子的温婉展现的淋漓尽致。


      还有一些应景的合唱歌曲,用青春的歌来颂离别的情。比如来自19级学前三班的《那些花儿》,20级学前三班的《你曾是少年》,19级学前五班的《想把我唱给你听》,以及20级学前一班的《北京东路的日子》。

     当然,在这种时刻也少不了毕业生和老师们的出场,优秀毕业生代表陈锦秀上台做了告别致辞,学姐谈到四年时光时说到这么一句话:“学生会工作锻炼了我的能力,但广播站工作则是延续了我的兴趣。”这也是在告诉我们,在大学里学习,能力和兴趣是要同步发展的,这样才能够奔向更好的自己。

同时教育管理系主任郑名教授也上台做了讲话,言辞之间全是对大四学子即将离校的不舍和深切祝福。毕竟出门在外,老师就是我们的另一个家人。


      同时,李阔老师为大家带来精美的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一出场就引起了一阵欢呼和掌声,演奏完后场上还是沸腾不止。

      有了歌曲,怎能少了舞蹈,由19级学前一班带来的《韭菜花儿开》,20级学前三班带来的《绝世舞姬》,和19级学前一班带来的《one two there》,热辣的舞蹈配上现场的气氛,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育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