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之春|如花绽放,快乐校园
更新时间:2021-06-03 10:10:44  |  点击次数:2158次

5月27至5月28日我校举行了第十二届体育之春活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是拼搏与活力,什么是团结与毅力,更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下面请一起见证第十二届体育之春教育管理系的精彩时刻吧。

热闹非凡的开幕式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由七十位运动员和一百零八位啦啦操队员组成的教育管理系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和军人般的风采向全院师生展示了教育管理系的必胜信心,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立志为教管争光;啦啦操队员们以娴熟的舞蹈姿态展示着教管的别样风采,中国,一百年,党徽和知行的舞蹈阵列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以及知行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同时,这也是教育管理系的爱国情怀。

赛场拼搏

毅力 坚持 奋斗 团结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100米,200米,400等一个又一个比赛项目有序的进行着,运动员们尽情的挥洒汗水,用热血与毅力诠释运动员的使命和担当;裁判员们认真审判,汗水浸渍着汗衫,烈日灼烧着躯体,在这里,在那里,在运动员的每一份成绩里,都有裁判员的努力。

文艺晚会

在5月27日晚,在前广场举行了第十二届体育之春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晚会,精彩卓绝的节目不断地向场下传送着欢乐,教育管理系的节目更是贴切的反映了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芳华》这一节目,以舞蹈的形式反映了那个年代的故事与青年的奋进。

高光

时刻

在体育之春活动中,教育管理系的运动员和啦啦操队员们大放异彩,展现出教管学子坚韧不屈拼搏向上的顽强意志力,以及教管学子团结一心共同比赛的奥林匹克精神。

在两天的比赛中众多运动员夺得荣耀,为教管争光,也为自己发光。让我们在这里祝贺他们。

同时,也对在比赛期间认真服务的学生会成员和啦啦队的所有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大家都辛苦了,教育管理系在体育之春中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个教管学子和老师的努力。这是大家团结一心的成果,当然,结果也不负众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育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