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你好!新同学
更新时间:2020-09-16 08:55:59  |  点击次数:2768次


                                                                                    你好! 新同学。

“同学你好,你已完成报到注册,这是宿舍钥匙,恭喜你加入教育系大家庭。”9月14日,2020级教育管理系第一名新生由父母自驾送校,班主任和迎新团队接待了这名新同学助其完成报到注册。至此教育管理系2020级大一新生来校报到拉开序幕。


入校门、扫码签到、填写报到单、领取宿舍钥匙......全程都有教管系学生会迎新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们为你们保驾护航。



“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亲爱的同学们,人生是无数次开始与无数次拼搏的结合,新的起点需要付出新的汗水,大学是你们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我们诚挚地祝福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机会,努力奋斗,希望你们既要理想远大,又要脚踏实地,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度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育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