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管理系教师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更新时间:2020-05-29 08:39:17  |  点击次数:2465次


教育管理系教师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5月2428日,我系迎来了2017级、2018级、2019级三个年级近千名2020年春季返校学生。返校期间,教育管理系全体教师和班主任在系主任郑名教授的带领下到各级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实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宿舍中,老师们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方式、返校前在线学习等情况,叮嘱他们按照学院要求,认真细致做好自我防护,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做好学业规划,为即将开始的线下教学做好准备。郑主任强调,全系教师和班主任不仅关心关爱学生的身体健康,特殊时期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切忌麻痹和松懈思想,要在防疫工作常态化形势下,做好日常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还要高度关注师生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处理好毕业年级学生学业、就业工作 。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育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