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
更新时间:2020-12-09 08:17:27  |  点击次数:2822次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培养团支部成员思想道德素质,丰富广大青年团员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团支部的魅力与风采。十二月五日和十二月六日,我校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团”风采大赛(复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地秩序良好,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结束后参与者对团支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不但达到预期目的,并且取得了良好成果。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各参赛团支部都准备地相当充分,各团支部以严谨优秀的团风学风建设,积极昂扬的思想斗志,团结向上的集体力量,才华横溢的累累硕果,向我们上演了一堂视听说的盛宴。精美的PPT和丰富多彩的 DV 展示,或引人入胜;或慷慨激昂;或亲切和谐;或扣人心弦,带我们走进一个又一个变幻莫测的生活境地和情感天地。

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及本次复赛的层层选拔,我系18级学前二班《韶华》和20级学前四班《文化铸魂,奋斗追梦》入选。

人生的舞台因我们的表演而激情四射;青春的色彩因我们的描绘而绚丽多姿;团支部的风采因我们的努力而格外彰显。我们不求波澜壮阔,但求无悔于青春。我们作为共青团员,祖国的繁荣昌盛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要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及时准确了解党的大政方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充分实现自身价值。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育管理系